回复 15# foott


    哎呦。。你这个傻狗去三乡啊。大乡里出省城哦。。  我还真不在珠海。。。你说的太晚了。。我在湛江。。你来找我呀?

TOP

回复 19# 红莲


    说你没脑子就是没脑子。被兮婊b毒毒到脑子了?这个也不怪你。兮婊b里真的有毒。
官服回归泡泡是被打出翔了?。。你别她妈搞笑了。什么都不知道别来bb了。。继续去艹你的婊子兮。

官服不是打到关服了。。对面的王者,淑珍等公会不是被我们打爆了吗?。谁会来泡泡玩。。
回来鸡团世界树也不是被打爆了。。不敢打了吗?然后就几个月没人战术耗死神盾的人。。神盾没人你就雄起了?  只是我们不屑跟你们玩了。。你喜欢这样。。我们也来这样。。就是如此。。老子不打了。。

TOP

回复 20# 红莲


   别跟我说鸡团世界树大街几个月。。还在坚持打。gvg...别让我笑话你。。红莲狗

TOP

回复 17# 大黑兔奶糖


    因为有先例。。太害怕你弱小心灵等下真的afk。等下跳出几个婊子找我赔只兔子给他我找不到嘿色的。
没有嘿色兔子。。我配白色兔子可以?

你这种冲动没闹的兔子。。赶紧滚回窝里吃草吧

TOP

回复 20# 红莲


    泡泡这种阉割服版本完全不能跟官服比好么。。泡泡来来去去就一个套路。。。官服多姿多彩。。你这红莲狗。学不来的。。你这种辣鸡zy放官服。。1000名算不上。。。别说那么多。。赶紧去舔你的有毒B

TOP

回复 24# 神盾星空

我心灵有多强大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你们神盾全会之力因为一城我没站在你们那边就极尽所能的讽刺我,那时我也玩的好好的,倒是听说过你们自以为GVG合城事件把我骂走了,我在很早前就筹备去七区玩,难不成开了新区我还要陪你们在一区扯皮?你们想做的没做成,我想做的全部目的都达到了谁强谁弱还看不出来?

还有啊,你官服其实没有七区新知道吗,官服开了几个副本知道吗?官服任务线到哪知道吗?官服连BOSS卡的普及率都没达到百分之1你就敢厚着脸皮说官服多姿多彩,你以为你熟悉的那点职业和装备就叫做RO吗?井底之蛙在泡泡叫嚣最好也要有点资本好吗?别的不说,官服用的非官方物品和NPC剧本你晓得吗?就你这种水准的也敢给泡泡下定义,我不是GM,但我真心想你滚,你没资格玩泡泡

TOP

回复 26# 大黑兔奶糖


    官服是官服。。私服是私服。。。有资格没资格是你说了算?真心当自己是gm吗?  前后矛盾。。你不是gm。你管别人有资格没资格。。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
多姿多彩。。。问题很多东西你很懂是么。。pve东西我不屑去了解。。我就喜欢gvg和se。。有问题?
你别他妈在的装圣人。。我看不上你。。就算你是版主又如何。。
名不正言不顺的。。你装什么呢。

TOP

回复 26# 大黑兔奶糖

你还想别人滚?真心的。。。。就算你然如何更新。。你那rmb装备去打副本有意思?。。别TM逗我了。。

直接一套装备秒杀所有副本又如何。。你又技术去打吗?你有这个本事吗?  实在说。有很多战术没有用于打鸡团上面。。为什么?因为鸡团只会抄袭。。完全不会自创。。。你现在甩锅就说我们骂走你?
  不用骂走你。。我就是骂你。怎么了?

TOP

无脑者总是自我判断优先说不出论据,和泼妇那种就这样了能怎样一个样

总有人说我版主名不副实,我也是听腻了,若比我强请你证明你自己,或者你那些公会成员们,别说想不想,做不到的事情总有理由做不到

我在GF在SY杀人的时候你还是个什么我也没兴趣探讨,至少那些随意虐你这个菜的玩家们我都有和他们切磋过,说你井底之蛙你有什么可不服的

你要知识没有,要能力没有,要脑子没有,你有什么资本跳,放一摞RMB?装备降到和你的一样水准?或者去GF陪你练?无能者总会找出各种理由避开正面,你的自我催眠并不是心灵有多强大脸皮有多厚,只不过是你自己在逃避而已

你总说别人不行,但每一个你们嘲讽的玩家在泡泡都是比你强太多的,而你又算什么?我不是GM,当然你滚不滚我说了不算,即使GM叫你滚,你想厚脸皮留下也是可以留下的,你对泡泡而言在任何领域有什么存在价值?请你证明一下,在我看来就是一个从官服来想通过各种方式挖人的流氓而已

说不过就骂的你们这种人比比皆是,最后的下场就是滚蛋了呗,所以你大可以激情释放,你代表你以及你所属的工会的一种常态,我很少会对骂我的玩家提出滚这种事,你很荣幸,当然你其实早就滚蛋了,只不过在论坛叫板,想收拾你方式很多,就先正面教育你吧,你认定的对我的评价到现在没有一个对的,全都被我正面否定,让我看看你智商的极限吧,这是你最后的价值所在

TOP

本帖最后由 大黑兔奶糖 于 2017-12-23 10:24 编辑

还官服是官服私服是私服,KRO和JRO玩过没,什么叫官服?那种不伦不类的代理改的1.4版本有什么多姿多彩?所谓的高端大气名门正派不是换来换去得代理,一个经常换地址的公司有什么资格做行业风向?

拿你们非要一个GVG城来说,我的回帖无一不是在告诉你们其他可行性和弊端,你们总是避开话题来讽刺挖苦,这样的一群乌合之众除了聚在一起力气比较大以外还有什么?不服来战?你们自己打开的辩论通道最后用辱骂和PK来解决,正是无能的体现,结果放在那里,你们无力改变

还有啊,老G,波波是我以前的前辈,不论何时我都会给面子,枫B老射他们是我以前的战友,包括一些老SY曾经一起玩过的,他们可以骂我,但我不会骂他们,我不是圣人,但我做不到侮辱我曾经重视过得朋友,那等于侮辱我自己

TOP

本帖最后由 大黑兔奶糖 于 2017-12-23 11:48 编辑

回复 24# 神盾星空



打架你自己打不赢你的对手,辩论也辩论不过,骂人如同犬吠,你所谓的实力,游戏里的装备不行,现实里那一摞钱结婚摆个酒也就没了,怎么好意思拿出手的,还一直在炫耀哎呦我去。。。

你所谓的PK厉害,你真懂PK?别让人发笑了,什么叫PK,全职业操作,R和非R,PVP同职业不同职业单人多人PK,GVG个人能力团战能力,你占多少?为什么说你PK垃圾,因为你一个人什么都不是,狐假虎威

你目光短浅,心胸狭隘,不思进取,没有见识没有头脑没有能力,你这样的玩家留在泡泡只会让人发烦或者利用你的特质做个打手,永远不会在台面上发光,让人无止尽的去挖出你人性缺陷,你无法证明你很强反而是越来越多的缺陷暴露,你应该感谢我,因为我会不断地指出你的问题直到你滚蛋

TOP

回复 31# 大黑兔奶糖


    我来泡泡挖人。。你脑子好了没有?怎么你跟世界树鸡团的人都是一个尿性呢。。时间观念都不懂。。我先来泡泡再去官服。然后回来泡泡的好嘛?   真的。。脑子有问题呢。
别假装圣人一样。。谁叫滚也轮不到你叫。你算什么东西呢?

还你在公服。笑死了。。你去给我看看。。你看看你多牛?。别吹牛不打草稿好吗?

TOP

回复 31# 大黑兔奶糖


    哎呦。。你知道前因后果吗?一摞钱。。摆个酒就没了。。。我不知道你的地区消费如何。。这一摞钱我结婚摆酒就只够酒钱。。。你是不是傻啊。。。
不过也是。。你的水平也就这样。结婚就用这点钱。。。真同情你。。穷b。。整天就知道蹲电脑前面。。
  从你的水平就知道你生活水平如何。。。。
还有老g波波枫b他们谁认识你?自从你去了世界树鸡团混在一起就不是你兄弟了。。你也好意思拿出来说。。又想立牌坊了么。。真的。婊子就是矫情。

TOP

回复 23# 神盾星空


    说这么多以前以前以前,要不我们说说现在吧. 能不能让我们现在开始大街几个月?真有这本事吗??

TOP

回复 25# 神盾星空


    你看,借口又开始了.吐槽泡泡这么多,那你还一直在这BB干嘛?啧啧啧

TOP

回复 27# 神盾星空


    可惜你连版主的资格都没.
    这么说吧,你会写攻略吗代练狗?

TOP

回复 32# 神盾星空


    不不不,是先来泡泡被吊打去官服,然后再被官服欺负完再回来被我们欺负. 你这简写的太多了.让大家知道实情嘛

TOP

回复 33# 神盾星空


    你别点神盾的人出来啦.他们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神盾的脸早就被你磨灭了 ,代练小狗

TOP

本帖最后由 大黑兔奶糖 于 2017-12-24 16:11 编辑

回复神盾星空

哎呦我槽,星空你吹牛逼这么厉害,我结婚摆桌确实差不多这些钱哦,好多年前的消费和现在确实不太好比,但是我说的是你拿来炫耀的钱就这么点的话啊,也就只够我这个“穷B”在好多年前摆一个桌,那你跟我们炫耀是不是资本还是不够呢,再说你前面也说了你放的这笔钱是你当代练赚的钱,我是不知道你代练要练多久能赚到这么多,不过你拿这笔费用只不过是你结婚摆场里微不足道的酒钱,挺豪气,只要不是你吹牛逼吹出来的就行

你说你先来泡泡后去官服对吧,那我告诉你,我玩官服好几年以后泡泡才开服,我来泡泡时官服是停止运营的时期,我是不知道停止运营时期你又在哪里,反正你吹牛逼不打草稿,我在SY时候也没有你这号人物,我去泡泡前也没有你这么个人在跳,所以我问你啊,星空你这人从哪蹦出来的?没时间观念,没逻辑性+

再有老G枫B我也说了,怎么看我我无所谓的啊,我怎么看他们,以前一起玩过PVPGVG的战友啊,咱不能因为现在不在一起玩就否定过去对不对,否定过去的朋友等于否定过去的自己,当然你这脑子肯定是理解不上去,我说给他们听的,你愿意BB可以来BB几句

你越是想回帖秀智商下限我越开心,你名字叫神盾星空,神盾工会的星空,好名字,真是好名字

TOP

玩游戏炫耀和游戏里不相干的价值物是没意义的,尤其你这种目光短浅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不玩泡泡还在泡泡跳的货色,你说你玩泡泡,你在泡泡论坛这么跳那你以前在泡泡应该也很跳,来证明下你哪年来泡泡的,不就是想证明你现在穿得这套装备来自你曾经在泡泡玩过做的掩饰吗,兴许你买了几件,怕被虐得太惨,但你在游戏的投入就是这些,你在游戏就是个那么样的人,任你键盘再能码,事实就是事实

TOP